產品特性

全新技術

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採用日本原廠G2除鉛銀添碳纖維濾材,結合ED陶瓷濾膜技術,有效抑制細菌,提升淨水品質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Edycl的芯子外殼是陶瓷層,內部是活性碳層,是世界上第一個一體化構造的濾心。外殼的陶瓷層可以除去大的浮物,還可以除去油脂分(未乳化),因此可以分離油和水。還有以前從來沒有過的,能過50℃熱水,這個新開發的【Edycl】濾心外部的陶瓷層,以及內部的活性碳層,可以對地域的水質進行分析,避免過剩品質的製造設計,符合一個家和地域所必要的約最小成本,來取得最大的水質改善效果。
  • 活性碳層(內部)Active charcoal(inside)
    除去餘氣,有發癌症成分的有機化合物,鉛,黴臭,農藥...等。而且在當社的獨自製造工程上不拘有機系,無機系,還可以配合種種的水質改善的物質(無機系重金屬除去劑鉛吸附劑,電氣石,表板石等),複合對過濾的水增加附加價值,可以開發以原水為目標的濾芯。

  • 陶瓷層(外週部)Caramic coating(periphery)

    陶瓷層是以攀土纖維和天然礦物構成,可以除去包含在水中的0.2-0.6(微米)微粒子。 陶瓷層是以使用無機系黏結劑經過高溫燒結,所以不存在有害物質,又富含天然礦物質,讓使用後的水包含適當礦物質。

濾芯的特徵

  • 綠色環保濾芯Environment-friendly filter elemrnt
    以前的濾芯(ex有機合成纖維,合成樹脂etc)使用後,燒毀處理時產生溫室效果的氣體CO2,NOx,dioxin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本社的Edyc是使用活性碳(天然系食品添加物)和陶瓷,同等於自然界存在的素材,又回到自然界,本社的Edycl是對未來的保護環境必須的環保濾芯。

  • 通水量不變Constant water deal
    現有的陶瓷濾芯,膜濾芯根據微粒子的大小和量,通水之後出現堵塞,通水量少等問題,這樣問題的發生都在於濾芯的特定微粒子的規格。與此相反,本設的Edycl是根據鋁和纖維的效果,微粒子被儲蓄為纖維狀,能對應廣泛的粒子系的微粒子,因此通水量不會發生變化,可以放心使用。